clexa_大花

【clexa原剧向同人】打开clexa的野蛮方式-7

第七章

艰难的任务


clarke离开了,lexa怀疑自己只是黄粱一梦,她觉得这张床变得比以前更加空荡,只有空气中残留的气味,能让她感到些许真实感。或许还有那个躺在地板上的被她亲手撕坏的胸罩。


“heda,山地氏族的族长要求会面!”lexa的思绪被Titus的声音打断。


“去书房等我。”lexa回道。或许她应该庆幸,heda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去品尝寂寞。


山地氏族的族长Emori是出生于山地的夜血omega,她从上一次的秘密会议生存下来之后就回到了家乡,这是lexa的意思。


山地氏族向来是由他们的众位长老投票选出族长,而Emori作为夜血经过严格的训练,能力突出,自然很受长老们的赏识,在上任族长去世后她便顺理成章地被选拔上位。


至于当时身强力壮的山地族长为何会突然暴毙,其中缘由恐怕没有人比lexa更清楚。lexa认为最重要的是,她不费一兵一卒就与山地氏族结成了联盟。


lexa打开衣柜,找了一套轻便的服装穿上后就来到了书房。Titus和Emori像两根突兀的柱子,一左一右竖在办公桌前。


“Titus,我需要和Emori族长单独谈谈。”lexa一边说着,一边坐在了椅子上。


Titus脸上挂着担忧的表情,不情不愿地出了房间。


lexa和Emori都微微斜着眼睛目送Titus出门,直到房门咔的一声关上,她们略显僵硬的身体才放松下来。


Emori拉开办公桌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,然后开口道:“看起来我们伟大的导师对他的职责一刻也没有懈怠啊。”


“那么,是什么大事让伟大的族长放下职责大老远跑到polis来?”lexa一本正经地说着戏谑的话。


“当然是12个氏族都人尽皆知的大事。”


“13个氏族。”lexa纠正道。


“heda,关于你的宏图大业我从来不会干涉,但是这次的预言,是干系到12……好吧,13个氏族的安危,我希望heda尽快做出取舍。”


“所以你从山地特意跑到polis,就是为了教我怎么做取舍?”


“heda,我无意冒犯。但是,你不觉得你对第13个氏族过分偏袒了吗?”


“Emori,我没有义务向你交待任何事。但是作为13个氏族的heda,我可以以精神的名义向你承诺,我会保护所有子民的安危。”


Emori还想说些什么,但lexa的alpha信息素已经略带愤怒,omega本能告诉她,继续话题只会更加激怒alpha,于是她垂下头保持沉默。


lexa从椅子上站起来,双手背在背后继续说道:“我马上就会吩咐下去,召集齐13个氏族的首领到polis商榷新生节的事宜,到时候我也会宣布我的决定。你就留在polis吧,等新生节结束后再回山地。”


Emori也站起身,“好的,heda。”她迟疑了一下又问道:“heda,我可以去看看夜血吗?”


lexa微微勾起嘴角,点头说道:“一起去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larke骑着一匹白色母马,她身边还跟着两个像熊一样高大的护卫,感觉他们应该就是lexa所说的beta男人。clarke感觉这两只熊,哦不,这两个护卫让她感到浑身不自在,但Titus说这是heda的命令,不能拒绝。clarke甚至怀疑lexa介绍alpha的时候隐藏了什么不得了的细节,比如超级喜欢下该死的命令。


他们马不停蹄地赶往阿卡迪亚,clarke根本不敢休息,毕竟到达地球之后,没有一件事是顺利的,天知道下一秒又会出现什么意外。


clarke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穿着一身黑衣、长着黑色犄角、满手鲜血的小恶魔clarke,她嘴里吐出恶毒的话:“醒醒吧蠢货,你以为她真的在乎你?她根本就是在耍炸,她想把你们一网打尽,她就是这么无情的人!她背叛了你,她把你丢下等死,你都忘记了吗?”下一秒,lexa跪在她面前起誓的画面又出现了,然后变成她们在床上缠绵的画面,最后就只留下lexa深邃柔情的绿色眼眸。


clarke觉得自己再这么自我纠结下去,大概就会拥有Titus同款发型。


十多个小时之后,clarke终于到了阿卡迪亚附近,为了避免之前误杀安雅那样的悲剧发生,clarke在很远的地方就让护卫停下等她,她自己先过去通知守卫。


守门的米勒看到clarke之后就打开了门,然后大喊着通知其他人:“clarke回来了!”


踏进阿卡迪亚那一刻,冰冷的金属让clarke感受到了一股压抑,这几个月她已经习惯了自然开阔的地面。


Monty、Raven、Hubble等一行人纷纷跑出来和clarke抱成一团,相互问候。


“亲爱的,你终于回家了。”Abby看着clarke语气颤抖地说道。


家?虽然见到朋友们让她感觉很欣慰,但clarke感觉不到自己回家了,她只觉得自己像背着千斤重担。


clarke给了Abby一个拥抱,“妈妈,我很想你。”还不等Abby开口,clarke赶紧又说道:“我这次来阿卡迪亚是有一件重要的事,不过先要让护卫进来,他们就在附近。”


“护卫?什么护卫”Abby惊讶地问道,旁边的人也都是一脸疑惑。


“是lexa派给我的护卫,我真的不想接受,但没有办法……总之,这些根本不重要,放他们进来就可以了。然后我们应该马上召开会议。”


“那是地表人!我们不能放他们进来!”


“对呀!他们很危险!”


“为什么要放地表人进来?”


众人七嘴八舌地说道。


“天呐,停停停!你们到底明不明白,我们已经加入了联盟,严格来讲,我们也是地表人,ok?”


“但是……”Monty还想说什么,但又摇摇头,沉默了。Raven只是不解地看着clarke,然后失望的撇过头,转身走开了。


一直默默站在一旁的Lincoln缓缓开口:“这是很高的荣誉。”众人一致望向他。


“只有出行重要任务的大使才能拥有这样的荣誉,护卫会用生命保护大使,确保大使顺利完成任务,安全回到polis。”


“那我们可以让地表人在门外等。”米勒率先开口道。


Lincoln轻轻摇了摇头,“从来没有人这样做过。heda可能会把这种行为当做藐视,甚至是挑衅。”


“好吧,现在让我们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好吗?”clarke看向Abby,“妈妈,相信我,放他们进来,让他们就在空地扎帐篷。我们还有比放两个护卫进来严重一百倍的事情等着处理。”


Abby终于妥协了,她们安顿好护卫之后,就赶紧召开了会议。


clarke看着围坐在会议桌旁的众人,深吸一口气,希望能尽量淡定地吐出已经组织了无数次的语言,“大家都知道,我们已经是联盟的一份子,是受指挥官统治的第十三个氏族。”


Bellamy打断了她的话:“我们当然知道,你把我们卖给了那个该死的指挥官!”


clarke设想过的180种阻碍中的其中一种终于出现了,“对,我不该和指挥官结盟,我应该眼睁睁看着你们去死,我应该放任成千上万的军队进攻你们,可能我最应该做的就是假装不在乎你们的死活,然后让自己腐烂在森林里。”


会议室陷入了死一样的沉默,大家的表情或凝重或愧疚或麻木,没有人再开口。


“现在我可以继续说了吧?作为联盟的一份子,如果polis有重大的仪式和庆典,我们也应该参与其中。lexa这次邀请我们去polis参加新生节,嗯……这个节日主要是针对未婚的成年人,但其他人也可以一起庆祝。”


“你他妈是认真的吗?”Octivia大喊道。


“什么?”clarke一脸疑惑。


“这是他妈的交配节,指挥官为什么要邀请我们参加?这完全没有道理!”Octivia在Loncoln那里了解到很多地表文化,当然也包括新生节。


“交……交配?clarke,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Abby困惑地问道。


“对呀,clarke,你应该说清楚,不然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。”Kane也开口说道。


“好吧,我想这是一种关于生育崇拜的节日,其实没什么好奇怪的,不是吗?毕竟这是在地球上,有些原始、野性也很正常。”clarke看众人没有打岔,调整了一下呼吸继续说:“不过,地表人类和我们在生理上确实有点小小的不同,我猜这是辐射造成的。”


接下来clarke把lexa告诉她的性别划分大致复述了一遍。


“你让我们去参加这个新生节?”Raven定定地看着clarke问道。


clarke点点头。


“你让我们和地表人……天呐,我简直不想说那个词,他妈的交配?”Raven继续问道。


“这一切都是自愿的,看吧,其实这就像联谊会,如果有人能找到合适的伴侣,那很好,如果没有遇到,那也没关系。只要我们去参与了,就可以证明我们结盟的诚意。”


“无论如何我不会去。”Raven低下头不再说话。


“简直是疯了……地表人根本就不正常,不是正常的人类,clarke,不要天真了,我们应该远离这些野蛮人!”Bellamy一脸乞求地望着clarke。


换作以前,clarke可能会认同Bellamy,但在和lexa经历了那么多之后,她真的无法接受有人说她是野蛮人,还没等她开口,Octivia就愤怒地吼道:“Bellamy,我他妈没想到你直到现在还固执地认为地表人是野蛮的,你已经了解Loncoln了,他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!”


“Loncoln是个例外。”Bellamy辩驳道。


“够了,不要再吵了,虽然我们不知道地表人的不同到底是怎么造成的,但在辐射的影响下,有这些变化并不奇怪。”Abby说道。


clarke感激地看着Abby,但Abby却话锋一转:“虽然不能说地表人是野蛮的,但他们和我们确实有很大差别,我们不会参加这次新生节。这对联盟不会造成影响。”


“天呐……”clarke无力地翻了个白眼,“妈妈,你真的相信违抗指挥官的命令不会对联盟造成影响?”


Kene此时也表达了态度,“Abby,clarke是对的,我们应该参加,如果我们不尊重地表文化,这个联盟就不会牢固。现在和平的局面是我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才换回来的,不能冒险。”


“就算说我们真的要参加,谁会去?你们觉得会有人愿意吗?”Abby质问道。


“我会。”clarke语气坚定地说道,“我会是第一个参与者。”


“我不同意!”Abby立刻厉声反对。


“无论你怎么想我都会去,妈妈,这只是参与庆典而已,并不是说我一定会找到伴侣。”我想我已经找到了……clarke在心里完成了这句话。


之后,一直沉默的几个人也终于从讶异中回过神来,开始发表意见,经过一番争论,他们最终还是决定尊重民意,把这一切都告知大家,让众人自愿选择要不要参加
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