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xa_大花

【clexa原剧向同人】打开clexa的野蛮方式-6

第六章

该死的alpha


“那么,你还有什么疑问吗?clarke。”


“嗯,没什么了,我只是有点惊讶。”


“其实我有点想知道,你们是如何产生后代的呢?毕竟你们没有alpha。”


“啊,我们的男人和女人都是可以正常生育的,只是都没有……咳,热火期。”


“哦,那有点奇怪……”lexa的表情显得有点困惑。


clarke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该觉得奇怪的难道不是她吗?十多年的医学常识被击得粉碎,感觉真的很微妙。


“好吧,我们很奇怪,你可以告诉我你是哪种吗?我觉得像是beta,冷静沉着。”


lexa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,“我是alpha。”


clarke回想起alpha的特征,不由自主瞟了一眼lexa裤裆,lexa依旧穿着人类已知的最紧身的裤子,clarke一无所获,尴尬的怕被发现,赶紧转移话题:“好吧,alpha,你之前不是说要和我讨论关于预言的事情吗?”


lexa的深情瞬间变得凝重,“没错,这个预言对我们的联盟极其不利。你知道,我的子民坚信精神的力量,他们如果相信了预言是在揭示阿卡迪亚将会招致灾祸,那么战争就无法避免。”


“这太荒谬了!这只是一句话,一句似是而非的话。怎么能凭一句话就决定我们的命运?”clarke顿时怒火中烧。


“这不仅仅是一句话,我说过了,它是预言,clarke,你可以不信,但这是我的子民坚信不疑的,你无法改变这一点。”


“所以呢,你会怎么做?再次背叛我?把阿卡迪亚赶出联盟?把我绑在树上割一千次……”


lexa立刻打断了clarke的越来越离谱的猜测,“不,我不会。我发过誓,会永远效忠于你,clarke。”lexa拉住了clarke的手,用坚定的眼神望着她,“我有办法,相信我,只要照我说的做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larke不知道该不该接受lexa的提议,那真的行得通吗?它听起来真的很荒谬。事实上她也没有选择,就像lexa说的,这是一个命令,该死的命令。


“预言说金属会阻隔新世界,很明显阿卡迪亚就是金属,他们就是战争的根源,我需要你说服你的子民,让他们接受新夜血的诞生,让新世界顺利到来。”


“我还是不明白,我究竟要说服他们什么?”


“一年一度的新生节即将到来。alpha和omega的数量并不多,新的生命是无比珍贵的,我们会在新生节向精神致敬,祈求新生命的诞生。以往,各氏族都会分别庆祝,而这一次我会举办空前盛大的庆典,最重要的是我会将分散在各地的成年夜血alpha和夜血omega召集到polis,卡拉迪亚人民也会参与,然后天空和地面将会结合,带来新的夜血。”


clarke仿佛明白了什么,又不敢确定,继续问道:“我猜,新的夜血就是像你一样有黑血的孩子,那么结合的意思是……天呐!你们到底是怎么庆祝新生节的?”


“alpha和omega会在庆典上寻找合适的伴侣,寻找到伴侣的人会尽快交配。当然,这一切都是自愿的,在我们的法律里,强迫行为将会被判处死刑。”


clarke仿佛惊魂未定,“好吧,就像联谊?相亲派对?但这种事真的不是我可以决定的,对阿卡迪亚人民来说,这种方式真的有点……原始,更何况他们对地表人依然很恐惧,我担心他们不会接受。”


“这是你需要解决的问题,大使,遵守你的heda下达的命令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新生节将在一个月之后举行,clarke决定尽快启程去阿卡迪亚,试图完成这个该死的艰难任务。在此之前,她还需要和lexa谈一谈,纯粹的公事,绝对没有半点舍不得离开的意思。


clarke来到lexa的房间,看到她刚从浴室出来,窗外透进的光线披在她身上,让她看起来那么柔和,lexa眼神中透着脆弱,这不像heda,仅仅是lexa。


“clarke。”


clarke的名字轻轻从lexa的口中弹出,让clarke刚建立起的理智瞬间决堤,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,忘记了自己的职责。


“lexa,我……”


“我知道,去吧,这次之后,我们就会进入和平时期。”


“希望如此。我还有些疑问。”


lexa点点头,示意clarke一起去沙发上。两人并排坐着,clarke继续说道:“如果新生节之后,阿卡迪亚没有一个人找到伴侣怎么办?如果产生了伴侣但他们不想要孩子怎么办?甚至说,哪怕他们想要孩子,但是发现地表人民和天空人民根本不能一起孕育孩子怎么办?”


lexa给了她一个安慰的笑容,“clarke,只需要做好你需要做的,不必担心其他事,精神的指引会带我们找到正确的路。”


如果lexa看起来没有这么漂亮,如果光线没有以那么正确的方式和她的身影融合在一起,clarke一定会翻白眼。但现在,这个该死的alpha全身都散发着致命的诱惑,clarke鬼使神差的吐出一句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话:“也许我们应该先尝试一下。”


lexa没有给clarke时间去尴尬,她的大脑以最快速度分析了clarke话中的引申含义,并立刻决定,此时没有比亲吻更紧急的事情。


clarke有过很多吻,但没有一个像这样,让她从身体到灵魂都被融化了,lexa的嘴唇丰满而湿润,带着她的唇摩擦、纠缠,翩翩起舞。


(此处省略两千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个罪人,我需要用圣水洗澡。这里就是摸摸搞搞了一番,但在更重要的第二轮……被Titus打断了。)


这时突然响起了敲门声。“heda,请问wanheda是否在您的房间?马已经备好了,可以立即出发。”Titus令人厌恶的声音从门口传来。


“fuck!”clarke无力的躺在床上,不愿意起身。


“现在是谁在撅嘴?”lexa露出一个在clarke看来非常欠揍的笑容。


clarke翻了个白眼,起来一边捡散落遍地的衣服,一边说到:“两件事,第一,你撕坏了我的胸罩,现在你要赔我一个新的。第二,如果你还想继续今天没有做完的事,在我离开这段时间,管好你的小家伙。”


“小?嗯?”lexa撅着嘴看着clarke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