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xa_大花

【clexa原剧向同人】打开clexa的野蛮方式-5

第五章

该死的Titus

lexa几乎一夜未眠。

天空人民已正式成为第13个氏族,被命名为阿卡迪亚。按照她原本的设想,联盟只是一个开始,她会找到让13个氏族相互融合的方式,血债血偿的传统也可以慢慢改变。她没有想到的是,大祭司的预言会引起如此大的恐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天空向地面撒下新的夜血,金属将会阻隔新世界的崛起,夜血将会腐蚀一切。heda,你还不明白吗?天空人民依赖金属,金属就是他们的标志,这意味着他们会带来邪恶的夜血,然后摧毁这个世界!”Titus激动得口沫横飞。

lexa垂下眼眸深吸一口气,讽刺地说道:“没想到连大祭司也无法参透的预言,火焰守护者倒是了如指掌。”

Titus略带惊恐的解释:“heda,无疑冒犯!只是种种迹象都表明事实很可能就是如此,恳请heda仔细想想!”

lexa:“无论如何这都只是你个人的猜测,我不能用你的猜测去做决定,这件事我需要精神的指引,你先退下吧。”

“是,heda。”

预言令各氏族惴惴不安,不断有首领和大使向她寻求解释,现在阿卡迪亚加入了联盟,新仇旧恨加起来,必定会引起激烈的纷争。lexa坚信精神的力量,对大祭司也向来尊敬,但她不会让一句晦涩难懂的预言成为她带领子民走向和平的阻碍。

每每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,lexa就会冥想,在精神的指引下寻求答案,而这次似乎无济于事,看来是时候去拜访大祭司了。

次日早晨,太阳还未露面之时lexa就去马厩牵出了黑色种马莱特,莱特是她在成人礼的狩猎赛中驯服的野马,时常跟随她四处征战。

lexa骑着马,片刻就来到了寻灵殿。寻灵殿位于polis的城市边缘,四周一片荒芜,像是沙漠中的一座孤坟,但一旦踏进大门就会立刻感受到一种力量,怪异又充满生命力的力量。

一个黑衣黑发的女人正跪拜在三尊刻着人像的石柱前,一边做着召唤的动作,一边念着咒语,最后还在布满尘土的地板上撒下水滴。

等一切完成后lexa才开口说话:“好久不见,大祭司。”

大祭司面带微笑,似乎有些戏谑的说道:“看起来,这次的预言终于惊动了我们伟大的heda。”

“我确实是为预言而来,我对预言的真实含义表示怀疑,但我在精神中也无法找到指引。”

大祭司测过身,指着刚才撒在地上的水滴问道:“你看到了什么?”

lexa疑惑不解的说:“仅仅是水。”

大祭司望向天空,依然保持着奇怪的笑容,像自言自语般说道:“天空向地面撒下新的夜血。”

lexa陷入沉思。

小时候,nomou给她讲过很多神话故事,她经常问nomou,这些故事是不是真实的,nomou每次都会回答同一句话,拥有信仰的人看什么都是真实的,丧失信仰的人永远活在虚假中。

金属将会阻隔新世界的崛起……不,金属不会成为阻碍。有她在,这种事就不会发生。

lexa突然开口:“大祭司,我认为这个预言意味着美好世界即将到来。”

大祭司神情变得严肃,微微点头,“在heda的带领下,美好世界当然会到来,但是在此之前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在此之前,新的夜血将会降生,天空和地面结合的全新生命。”

lexa琢磨了片刻,一向淡漠的脸上恍然大悟般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没有继续交谈,就突然转身,逃命一样的回到了塔里。

-夜血……天空和地面……你看,夜血不止我一个人,天空也不止clarke一个人,好的,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。-

lexa脸上挂着深深的黑眼圈,坐在卧室的沙发上思考解决方案(胡思乱想),不知不觉就陷入了睡梦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如既往,clarke经历了一整夜的噩梦后,终于挣扎着起床,在套房的卫生间里简单洗漱后,就挂着和lexa相匹配的黑眼圈来到了lexa的房间。

lexa门口的两个守卫看到wanheda到来,立刻侧身让行,clarke已经习以为常,理所当然的推开了门。

clarke惊讶的发现lexa居然睡在沙发上,clarke想她一定是太累了,没忍心打扰,决定等她醒来。

这个场景让clarke想起她们计划韦瑟山战役的时候,在lexa的帐篷里,她们有过很多次争吵,也有过一点点相互理解,好吧,甚至差一点点,lexa就可以走进她的心里……

战争前的好几个夜晚,clarke根本不敢停止思考,更无法入睡,lexa却依然保持着可怕的冷静。

“clarke,你应该回去睡觉,保持精力迎接战争,不然在开战前你就会晕倒。”

“我睡不着,我需要再想想这个计划有哪些漏洞。”

“那你也需要回到自己的房间,已经太晚了,让我们各自休息,明天再讨论。”

“你看,我们不应该在路上浪费时间,我就在这里,如果有问题我们才可以及时讨论。”

lexa只好妥协,在躺上床之前犹豫着说道:“如果你需要睡觉,可以睡我的床,我的意思是叫醒我,我会起来。”

clarke当时只是敷衍地回应了一声,不像现在这样。

她看着lexa平静的脸,没有战妆的掩饰,那令人心烦意乱的绿眼睛也藏了起来,她第一次意识到lexa可能和她一样年轻,她甚至成年了吗?

不仅年轻,而且漂亮得令人惊叹,锋利的下颚线,饱满的嘴唇……clarke当然知道那嘴唇有多神奇,她们的那个吻差点就让她沦陷……

clarke不敢再放纵自己的思绪,或许她应该离开这里,去找点事做,也许是画画?对,就是画画。

如果她不想再思考lexa,那么为什么要坐在这里,看着她的睡颜并试图把她描绘在纸上?

答案呼之欲出。

突然,lexa脸上的平静消失了,惊醒过来,clarke很熟悉这种经历,她也每晚被噩梦困扰。

clarke试图让她平静下来,“嘿,lexa,没事的,只是噩梦而已。”

lexa惊魂未定的说道:“不,不仅是噩梦……这是预言,新的夜血的降生引起了阿卡迪亚人民的不满,然后带来了惨烈的战争,这是精神在揭示预言的真相。”

clarke满脸疑惑的问道:“预言?就是Titus说的那个吗?lexa,你真的相信这些?”

lexa叹了一口气,“clarke,或许你无法理解,但我们的信仰就是如此,你必须尊重我们的信仰,否则其他氏族的人民将永远无法接受第13个氏族。”

clarke依然难以理解,一边思索着什么,一边犹豫地点了点头。

沉默片刻,lexa问道:“clarke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话音未落,她就注意到clarke手里的画,好像是画的自己,她下意识伸出来拿过画。

clarke有些手足无措,尴尬的笑了一下,“那个……还没有画完。”

lexa努力绷着自己的脸,试图隐藏自己复杂的情绪,惊讶、疑惑、希望……

clarke再也受不了紧张的气氛,打开了新的话题,“我其实是想来和你谈一谈Titus。”

“我猜,他让你感到困扰了?”lexa丝毫没有感到意外。

“好吧,确实是这样。他三番四次找我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,比如这个预言,比如alpha之类的,我甚至听都没听说过这些东西,又怎么可能理解他。”

“预言的事情我正在想办法处理,正需要和你讨论。至于alpha……Titus太过越矩,我会确保他不再向你提起这些话题。不过,我不知道你们的人民是怎么命名的,你们的……生理性别。你知道,我们会分alpha、beta、omega。”

“什么?什么是alpha、beta、omega?性别,难道不是男人或者女人吗?”clarke确信自己此刻看起来像是一个行走的问号。

“当然,我们会分男人和女人,但本质来说,生理性别的意义更重要不是吗?”

“lexa,我想我真的不能理解,你可以说得更详细吗?”

lexa内心非常混乱,看起来天空人民不仅思想和他们相差甚远,就连身体也有很大的不同,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的气味里没有性别特征。

lexa忍着尴尬,像给小夜血们上课一样,向clarke介绍了他们不同的生理划分。

首先,他们会根据身体的形态,分为男人和女人,但在生育方面则更复杂。

Alpha:

alpha男人和alpha女人有相同的生育特征,通常每三个月会经历一次为期4天左右的热火期。alpha平时生育可能性很低,但在热火期与同处热火期的omega结为伴侣,几乎可以确保令omega怀孕。

alpha都具有强大的战斗力,有结实的肌肉,通常都会成为战士,alpha男人攻击性和表现欲更强,alpha女人保护欲和占有欲更强。

Omega:

omega男人和omega女人都有相同的生育特征,通常每三个月会经历一次为期5天左右的热火期。omega平时怀孕的可能性很低,但在热火期与同处热火期的alpha结为伴侣,几乎可以确保怀孕。

omega男人身材略显娇小,omega女人身材丰满,他们都性情温和、头脑灵活,通常都会从事治疗师、铸剑师等技能型工作。

Beta:

beta男人纯男性化,身材非常高大,beta女人纯女性化。他们都没有热火期,生育的可能性很低。他们冷静沉着,常常会从事刺客、护卫等工作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