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xa_大花

【clexa原剧向同人】打开clexa的野蛮方式-4

(最后一个第一人称的章节,下一章就正式进入剧情了,基本上就是一些神经质的突如其来的脑洞组成,原剧带来的创伤太大了,同人里没有虐。)

第四章

pov:clarke

来到地球之后的每一天都疯狂得要命,尤其是这里,有热水浴、有美味食物、有柔软床垫的polis。Roan像捕猎一样把我捉到这里的时候我确实没有想到过这一切,天呐,真是个神奇的地方!如果不用见到那个该死的叛徒我可能会发自内心的感到愉悦。

该死的lexa,那个骄傲自大的家伙,她马上就要和Roan决斗。

我已经用尽办法去挽回局面,但最终无能为力,并不是说我关心她,谁会关心一个叛徒,我只是担心,她如果死了局面一定会天翻地覆,我的子民需要这苟且的和平。

如果说有什么比lexa更可恨,那一定是我永不停歇的噩梦和那个整天穿着睡袍的秃子。

他已经好几次对我说阴阳怪气的话了,刚才他又说什么来着?

“clarke,我可能不知道你是omega还是beta,但不要以为你可以迷惑一个真正强大的alpha。”

谁能告诉我他到底在说什么?我记得octavia和我说过一些关于地表人不同的划分,但我真的不在乎,在这个前途未卜的关头,谁会有空去关心那些无关紧要的问题?我也不好奇,也许。

现在我只能暂且听天由命吧,或许应该向精神祈祷lexa能活下来?我最终还是去了战斗场,看到lexa反败为胜那一刻,竟然是我来到地球之后最放松的一刻。转眼间,她出人意料的杀了冰女王,她真的很聪明不是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可以选择,我不想再和lexa有任何瓜葛,但为了我的子民,我不得不和她合作,不得不加入联盟,甚至不得不向她下跪,被无数双眼睛盯着那种……还有比这更尴尬的事情吗?

可能有……

冷酷无情的heda就跪在我面前,绿色眼眸里流露出我不敢相信更不能相信的真诚。

-这双绿眼睛真的可能让你受骗一万次!现在,用你的头脑去思考,而不是心脏,Clarke Griffin!-

我不知道我心里那股难以言喻的情绪是怎么回事,绝对不是期待或者心动之类的东西,大概只是有点尴尬吧,就是这样而已,无论如何,我说服了自己,并没有相信这个绿眼魔鬼,我只是和她合作,商业化,互利互惠。

可怕的一天终于要结束了,我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,那个秃子又出来作妖了

“wanheda,你的子民和我们永远无法融为一体,heda让你们加入联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,这会招致灾祸。”

我沉默的看着他,没有接话的欲望。Titus似乎是第一个让我厌烦到可以无视的人,甚至失去了争吵的欲望,只希望他飘浮自己。

“我请求你认真听我讲,大祭司有一个特殊的预言已经流传开来:天空向地面撒下新的夜血,金属将会阻隔新世界的崛起,夜血将会腐蚀一切。”

“恕我直言,我真的不明白你在说什么,但我相信这些事你应该向你的heda汇报。”

“你让heda失去理智,被情绪左右的alpha根本难以做出理智的判断。”

“所以,一切都怪我咯?你说得好像我会某种巫术似的。”

“我并不认为你会巫术,但对alpha来说你确实有很强的吸引力。”

“好的,非常精彩的演讲,那么我可以去睡觉了吗?”说完我就翻着白眼转身回房。

在入睡前我决定明天一定要找lexa谈一谈Titus的事,或许应该让她给Titus颁布一个命令,禁止与wanheda说话,或者和wanheda必须保持十米以上的距离...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