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xa_大花

【clexa原剧向同人】打开clexa的野蛮方式-2

(后面可能会设定成非典型ABO,还没决定。)


第二章


pov:costia



  

  我在草原上长大,白天与牛羊为伴,夜晚眺望星空,或在篝火旁歌唱舞蹈,我曾经以为世界就是这片广阔的草原。



  “王,heda的军队来了!”



  “报告!heda传来口信,不接受变更和平条款,否则……否则就会进攻!”



  “报!heda表示,只要达成和平条约,愿意进一步交涉贸易问题。”



  ……



  我不知道这个heda是什么人,每次听到关于ta的消息,父亲总是愁容满面,甚至恐惧。作为浅谷平原的公主,我深知这个世界从来都是战火纷飞的,但我意识到这次的战争全然不同以往。



  没有无辜的杀戮,没有掠夺,没有血流成河。



  父亲说明天他就会设宴招待heda,商讨加入联盟的事宜,不会再有战争。



  在宴会上我见到了她,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可怕的军阀,她那么年轻,她是令人敬畏的,也是优雅的,是高傲的,也拥有无比的风度。她好几次看向我,那眼中仿佛藏着什么我无从得知的秘密。



  声势浩大的到来,悄无声息的离去,她还会来吗?草原的青色已褪去,变得赤裸而深沉。



  联盟对浅谷平原来说是太过陌生的东西,父亲时常需要去联盟的首都polis与heds面谈,这次父亲从polis回来之后,显得心事重重。



  “父亲,你在为什么事忧虑?又要开战了吗?”



  “当然不,联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和平,只是heda这次提出了一个额外的要求,我想我需要征得你的同意。”



  “为什么?我从来没有参与过政治。”



  “这并不完全是关于政治,heda希望邀请你去polis,作为常客。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



  我瞪大了眼睛,不知道自己是害怕还是震惊,我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心可以跳得这么快,我的世界不再是这片草原,polis、heda、联盟……



  父亲说过polis是一座很高很高的建筑,但我依然无法在脑海中想象出这般壮观的场景,这就是她的土地,这里都是她的子民,这也是她的……家?



  我更没有想到的是,骁勇善战的heda竟然显得有些羞涩。



  heda亲自带我来到为我准备的房间,她绿色的眼睛忽闪忽闪,眼神在我身上游移不定,她的内心深处藏着什么呢?最终她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礼貌的告别:“嗯,那么,好好休息一下,costia,明天我会带你参观polis。”

  

  说是带我参观polis,事实上刚走到市场heda就被一个战士叫去处理公务,一走就是三天不见人。

  

  好奇、害怕、悲伤、兴奋……复杂的情绪慢慢融合,终究都变成了等待二字。

  

  一开始,等待她实现带我参观polis的承诺,虽然在她抽出时间之前,我已经请求女仆带我了解了各个地方。

  

  后来,等待她忙里偷闲陪我共进晚餐,听她谈论和平的理想,谈论titus爱是软弱的荒谬言论,谈论星星里是否住着天神……

  

  再后来,等待她罕有的放松和愉悦,献给她浅谷草原的歌舞,献给她心灵与肉体,献给她我虔诚的爱。

  

  直到最后一刻,我身处在这万里冰封的国度,不像polis那般雄伟而繁华,不像草原那般广阔而充满生机,我依然满怀向往的等待着,等待我们在另一个世界的重逢,我的heda。

  

  我们会再见面。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