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xa_大花

【clexa原剧向同人】打开clexa的野蛮方式-1

(ao3找不到我想要的这种脑洞,就只能自己写给自己看了。前面几章更像是前传,从不同视角讲述遇到clarke之前的lexa,正式进入主题之后,时间线会从第三季中间开始,不会有AI,没有科幻相关的任何东西。)


第一章


pov:dax


dax是polis的流浪汉。


lexa还是小夜血的时候,经常和dax待在一起,给他带吃的,和他一起行走在夜光森林,一起幻想星星的故事。


后来,lexa的训练越来越严苛,再也没有时间帮助dax,于是请求titus给dax一个安身之所,titus将dax带去了妓院。


dax有一副好嗓音,会成为一个受欢迎的男妓。


地面的时间总是匆忙的,地面的生命总是脆弱的。


lexa赢得了秘密会议,成为了heda,她终于不是不分日夜进行训练的小夜血了,但她的职责,她的理想,都让她更加不属于自己。


不过嘛,逛妓院总是自由的,lexa喜欢听dax唱歌。


dax渐渐发现,成为heda的lexa几乎不笑了,所以他总会刻意记着从其他客人那里听来的趣事,讲给她听。


他一开始是希望lexa留下来过夜的,后来他就不再奢望了,因为他知道了,她有时候是会过夜的,只是在其他房里。


他不懂政治,更没经历过战争,但他能感受到lexa眼里的沉重。他能做什么呢?他只是个无用的男妓。


dax日复一日,lexa日理万机,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,来了,又走了。


dax感觉lexa最近有些不同了,不像以前那么平静,他没有问,因为她从不回答他的提问,只会说自己想说的。


一曲结束,lexa突然说道:“我是hada,所以我拥有这片土地上的一切。”


dax不明所以,只好说:“那是当然的,heda。”


lexa喃喃自语道:“那么,我要她。”


heda的一言一行总是备受瞩目,dax很快就知道了谁是lexa要的那个“她”。


lexa赢得了与浅谷氏族的战争,使其加入联盟。听说浅谷氏族首领的女儿costia美丽如同夜光森林中的蝴蝶。


lexa将costia带回了polis,带进了自己的塔,带上了自己的床。


lexa不再逛妓院了。


dax在梦里总能看到她绿色的眼睛,像置身森林。


但他宁愿再也不要见到她。


现在,lexa已经赢得了11个氏族的支持,将联盟发展壮大,唯一的阻碍就是冰国。


lexa永远不会想到,她会因此失去costia。


在床上收到爱人的头有多痛苦,dax当然不会知道。他只知道,看到lexa痛苦,他尝到了恨的滋味,他恨带给她痛苦的那个人。


heda依然是从前那个heda,但lexa已经不是原来的lexa了,她眼里的绿更深邃了。


lexa比以前更频繁的来妓院,只是不会再安静听歌。


她还是会来找dax,停留片刻就走,再将一个或者两个妓女带到其他房。


有一次lexa说:“dax,如果你是一个女人,我或许会把你带回塔。”


dax不知哪来的勇气,问道:“所以…heda把人带回塔就只为上床?”


lexa愣了几秒,然后只是笑了笑,不再说话。


lexa终究还是把dax带回塔了。


为什么不呢?男人们总是让她想起战争,让她无法从备战状态中放松下来,但dax例外,他会唱歌弹琴,还懂得聆听,从不多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